新浪财经

天津一押钞员监守自盗10万元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 17:41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月13日电(记者刘元旭)

  天津一名运钞车护卫员押运中见财起贪念,偷得运钞车保险柜中10万元,近日被天津河西区法院一审判处10年半有期徒刑。

  今年22岁的王亮(化名)是天津市一家护卫押运有限公司的护卫员,2007年8月22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王亮随运钞车与一家银行的业务员到在河西区永安道的一家银行办理收款业务。其间,王亮见同车的押运人员与银行业务员都进入银行,运钞车里没有人,于是心生贪念,盗得车内保险柜中现金10万元并偷偷藏到路旁的草丛里。次日,王亮就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