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年股市分析 证券专家徐荣芳等您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21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钟榕华) 新年以来股市表现不错,不过随着股指的走高,短期可能面临调整的说法又开始多了起来。那么,短期内股市到底会怎么走?哪些个股是热点?今天下午3:00至5:30,厦门著名证券分析师徐荣芳,将在本报接掌理财智囊团热线5352500,为您即时解疑答惑。

  徐荣芳是兴业证券湖里兴隆路营业部首席证券分析师、总经理助理,具有12年的证券从业经验。2000年以来,在厦门多家媒体担任特约撰稿人、节目嘉宾,先后承担营业部内部大盘分析、新股资讯、权证研究、股指期货、个股实战等研究任务,日常负责营业部客户咨询、服务工作。他以价值投资理念为基准,注重市场与个股基本面研究,以个股估值水平为指向,坚持稳健投资、健康投资思路。在技术分析中,坚持以市场平均价格水平作为个股短线趋势判断依据,擅长对中长线品种实施短线操作策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