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网友推崇账客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9:04 沈阳网-沈阳今报

  

网友推崇账客理财

  账客族理财有道。

  中国账客网、算算看、账客网站、记账网……越来越多的类似网站流行于网络间,网站提供的记账形式五花八门,可以记家庭的,也可以记个人的,可以流水账,也可以用代理方式。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了精打细算的行列。

  “我不要再做败家女!”网友小刘加入记账网站的第一天写下了这样的誓言。在一个记账网站的论坛里,很多网友都在交流自己此前的败家经历,也在分享自己记账以来的心得体会。“网上习惯叫账客,老一辈的人都在本上记,咱们习惯在网上记,大家晒晒自己的帐单,彼此约束、彼此监督。我觉得这既实惠又时尚。”网友小刘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