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股市震荡可能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3:00 三秦都市报

  据理柏基金评级数据统计,新年第一周,银河基金旗下银河稳健基金实现了2.1%的净值增长,在平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一,实现了2008年开门红。据业内人士表示,在2008年A股市场短期震荡可能加剧的情况下,稳健型基金有望为投资者实现更为稳定的投资回报。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2008年A股市场的震荡可能加剧,波动幅度可能会更大,但是支撑A股牛市的长期因素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并未发生改变。市场人士指出,大量限售股解禁高峰期的来临是A股市场面临的最直接压力,国内宏观紧缩和美国次贷危机对世界金融市场的影响都会传递到A股市场,QDII、公司债大发展也使资金出现分流,这些都会成为影响市场的因素。而基金投资人士表示,在股票市场不确定性加大的情况下,更为稳健的投资风格为投资者看好,只有把风险控制作为重要策略的基金,在震荡市场的表现才显得游刃有余,有望实现比较稳定的业绩,从而帮助广大投资者获取理想的投资回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