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新旅游及服务业高峰论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2:30 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新加坡旅游及服务业高峰论坛”今日在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新加坡新传媒新闻亚洲新闻台和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汇聚了中新两国政府高级官员,研究奥运经济的知名专家学者和旅游服务业企业家。

  以北京2008奥运会如何促进服务经济的发展为议题,与会嘉宾分析了奥运给中国旅游、文化、服务业带来的机遇、挑战并讨论了其对中国乃至亚洲服务产业产生的深远影响。此次盛会立足亚洲服务经济发展的高格局,不仅为中新两国相关产业从业人员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更以务实的理论和全新的观点为中国旅游服务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新传媒集团总编辑萧文光表示:希望此次论坛带来更多观念的更新和智慧的启迪,使它成为中新两国旅游服务业企业家交流的平台,为两国共同的优质服务和繁荣发展作出贡献。(11H11)

记者:   【记者李涛10日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