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沧化重组未定七日连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1:43 新京报

*ST沧化重组未定七日连涨停

  本报讯 (记者张冰)至昨日为止,1月2日复牌后的*ST沧化(600722)至今已连续7日涨停。此前,河北金牛能源通过以公开竞拍方式入主*ST沧化,昨日,*ST沧化董秘办的工作人员称公司重组正在进展,未有异常情况,业内则认为,待金牛能源整合*ST沧化完成后有可能进一步进行资产注入,从而完成金牛能源本身的煤化工产业链。

  12月21日,金牛能源以7000万元高价入主*ST沧化后,公布的重组方案显示,沧化股份旗下的6万吨PVC老厂区搬迁,腾出土地将用于商业开发,并将重新启动23万吨PVC项目。至于拖垮*ST沧化的40万吨PVC新建项目,公司称将会继续投资兴建。若生产全部启动,沧化股份将达到73万吨/年的生产规模。如一切顺利,该重组计划将使*ST沧化破茧重生,但昨日沧州化工董事会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则向记者表示,23万吨/年PVC生产装置在一季度预计不能恢复生产,40万吨/年PVC生产装置的后期建设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天相投资分析师苏晓光则持积极态度,他认为,待金牛能源整合*ST沧化完成后有可能进一步进行资产注入,从而完成金牛能源本身的煤化工产业链。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沧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