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即将做客2008品牌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9:00  新浪财经

  《2008品牌之道——奥运赞助商高层系列访谈》是新浪网品牌栏目《总裁在线》的特别节目,旨在邀请顶级企业的总裁做客新浪直播间,畅谈公司发展战略,分析企业宏观走向,分享管理之道和品牌故事。并探寻企业在08年奥运会契机下的品牌智慧和营销策略。

   近日,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即将做客新浪网总裁在线特别节目《2008品牌之道》奥运赞助商高层系列访谈栏目。(已经作客的企业有中国网通国航联想GE源讯SWATCH集团)

  张剑秋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即将做客2008品牌之道

  男,汉族,1962年9月1日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2005年1月至今,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12月,内蒙古第十届青年联合会常委。2005年12月,呼和浩特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2006年2月,内蒙古法学会常务理事 。2006年3月,中国西部乳业协会副会长。2007年3月,2006内蒙古年度经济人物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