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周四冲高回落 沪指上涨2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沪深股市周四(1月10日)冲高回落,深证成指盘中突破19000点,午后股指出现回落。

  由于国家对化肥、电、水等产品价格限制的信息,使得此类上市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出现大幅回落的走势,尤电力股更是成为今日空方的先锋。金融股等冲高后小有回落,钢铁、有色金属、煤炭等一度涨势稳定的个股也纷纷回落,上涨个股数量有所减少。两市共700多只个股上涨,600多只个股下跌,成交量为2600多亿。

  上证综指今日开于5,449.16点,最高5,483.83点,最低5,407.31点,收于5,456.54点,上涨20点,涨幅0.38%;深证成指开于18,682.24点,收于18,939.28点,上涨1.84%。

  沪指今日窄幅震荡,深证成指则出现大举拉高的态势。分析人士认为,深证成指大涨主要是因为地产股中的中粮地产万科A招商地产等个股反复走强,从而牵引着深证成指的走高。因此,如果地产股反复逞强,也会牵引沪指走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