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最大玩具展在香港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7日,第34届香港玩具展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吸引了3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厂商参加。

  香港玩具展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展,也是全球第二大的同类展览。本次展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展览设有中国、德国、意大利、韩国、巴基斯坦、西班牙、泰国等展馆。香港贸发局今年组织了86个买家团,邀请全球4800多名重要买家专程来港采购各式玩具。

  此次玩具展包罗万象,包括球类游戏、单车、水上运动及健身设备、动作玩偶、拼图、微型玩具及收藏品、电子玩具等。为了满足参展商和买家的需求,还开设了不同的主题展区,包括婴儿玩具及用品展区、魔术展区、户外及运动用品展区、糖果玩具、纸制玩具及儿童故事图书展区。展览期间,主办单位还将举办“把握最新玩具潮流趋势”和“最新玩具安全指引及遵行安全守则范例”等一系列研讨会,集中讨论玩具业的最新发展方向和近期引起业界关注的玩具安全等问题。

据新华社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