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句话新闻(2008-01-10 1B)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松下电器产业公司宣布,其将与谷歌公司合作,推出网络电视以收看YouTube网站的视频节目,浏览Picasa网站的图片。

  近日,我国首条实施环境监理试点的铁路——渝怀铁路通过国家环保验收。

  据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统计,2007年我国计算机软件登记数量为25666件,同比增长了15.9%。

  农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农业部将制定一系列政策来扶植农产品的生产,以保证2008年我国粮食总产量目标再次超过一万亿斤,确保主要农产品供给不断档、不脱销。

佚 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