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东推出贺岁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3:04 中华工商时报

  随着位于河北燕郊“上上城”的区域配套属性的逐渐成熟和完善,京城楼市热点区域呈现出全面东移的趋势。该项目日前继续推出全新升级产品———200万平米的贺岁大盘。

  新的200万平米采用最新的“BLOCK规划理念”,分为A、B、C、D四大区域,运用板楼、高层板楼、高层塔楼形成半围合空间院落,将北方建筑规划的大气与空间的包容性结合国际化现代的精致雕琢建筑风格,从整体到细节满足新青年对社区文化的精神认同。同样,该项目的户型设计不仅创新,而且现代、通透,每扇窗户可以欣赏到不同的风景。项目户型也很丰富,包括50至60平米的一居,70至80平米的两居以及11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各个居室的功能配套齐全。据悉,年后即将登场的上上城二期第二组团3500席新品也开始排号,将继续以均价每平米4400元低价供应。(10D5)

记者:   【记者杜鹃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