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行携手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6:17  新浪财经

  2008年1月8日,主题为“梦想主场•品牌奇迹”的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徽发布暨第一次赞助商征集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深圳市梁道行副市长和招商银行马蔚华行长分别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与招商银行在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合作伙伴赞助协议上签字,正式宣布招商银行成为该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首家合作伙伴。中国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许德立等嘉宾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作为本届大运会唯一的银行类合作伙伴与唯一指定银行,招行将在未来3年内为大运会提供包括商业银行服务与投资银行服务在内的全方位银行服务。

  据介绍,本次大运会合作伙伴的征集范围相当宽泛,除传统的银行、保险、汽车、啤酒、软饮料、航空客货运输、体育用品制造等行业外,通信终端、固定电信服务、移动电信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服务业、软件业甚至电子计算机制造业等诸多领域的产品及服务都也都属于征集的范畴。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执委会主席、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在征集会议上表示,承办2011世界大运会,是深圳向世界传播青春气息、让世界了解中国改革奇迹的历史性机遇。欢迎中外企业关注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积极投身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的市场开发,齐心协力把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办成世界大运会历史上最成功、最精彩,影响最大、水平最高的盛会。

  马蔚华行长在会上表示,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深圳、是广东、乃至全国的一件盛事。作为深圳本地成长起来的企业,招商银行一直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支持本地的文化体育建设,赞助大运会是招商银行作为企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招商银行品牌理念与大运会有着同样的精神内核,年轻、生机勃勃,有着向上的积极活力。招商银行的行花葵花,向着太阳;招商银行的品牌代言人郎朗,年轻而享有国际声誉;招行赞助的国家帆船队、赛艇队、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富有挑战精神,具有澎湃的活力。这些都和大运精神有着共通之处,这也是招商银行赞助大运会的重要原因。

  据介绍,大运会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和品牌开发价值,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主办,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参加,是规模仅次于奥运会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积极参与大运会的大学生群体不仅是一个现实的市场,更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他们是未来影响社会发展方向的中坚力量,更是未来市场的消费主力。由大运会辐射的品牌传播价值更是不可估量。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拟新建场馆二十九个,翻新改造场馆四十个。届时将有来自一百六十多个国家的一万三千名运动员参加,代表队官员、教练员、裁判、记者等相关人员近万名,辐射全球十亿多人。

  据了解,招行作为第26届大运会的首家合作伙伴将在深圳大运会筹办、举办过程中及赛后财务清算过程中所涉及的银行类业务领域享有排他的市场权利,招商银行一卡通成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唯一指定的银行卡,招商银行信用卡成为大运会唯一指定的信用卡。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