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市场2007年家用新车销量同比增长3.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14 经济参考报

  本报巴黎电法国家用新车销售市场在经历的2006年的疲软之后,在2007年恢复了增长。然而法国本土厂商的成绩并不理想,外国品牌几乎占领了法国家用新车市场的“半壁江山”。

  根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近日公布的数字,2007年法国市场上的家用新车销量接近206.5万辆,比2006年增长了3.2%,已接近2005年的销售数字。2006年法国家用新车销量曾比前一年下跌了2.6%。

  但法国本土汽车厂商依然没能改善其“被动挨打”的局面,与2006年相比,法国三大本土品牌中,只有雪铁龙2007年家用新车销量实现了7.5%的增长,标致则同比下降2.1%,而雷诺更是下跌了6.1%。

  与此同时,2007年外国品牌的家用新车总销量超过99.4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8%。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