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2008-01-07]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04 经济参考报

  由于投资者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再次降息,同时观望各公司即将公布的财务报告,7日纽约股市反复震荡,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由于上周公布的美国就业和制造业数据不佳,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29日至30日召开的货币政策决策例会上再次宣布降息以避免美国经济滑向衰退。与此同时,各公司将于近期公布2007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投资者担心信贷危机可能影响企业尤其是金融企业的业绩。这些因素对当天的纽约股市形成了不同影响。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27.31点,收于12827.49点,涨幅为0.2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4.55点,收于1416.18点,涨幅为0.3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19点,收于2499.46点,跌幅为0.21%。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