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2008-01-08]小麦期货价格全线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04 经济参考报

  8日,郑州强筋麦期货维持数日盘整后,终于跳水破位。805主力合约开盘1950元,上午大部分时间窄幅运行,临进中午11时快速增仓跳水,最低探到1910元后稍微稳定,终盘报收于1928元。全天共成交强麦期货合约27.7万手,持仓量21.7万手,较上一交易日增加0.2万手。

  从图形上看,WS805其日K线报收一带较长下影线的长阴线,场内看空氛围浓厚,均线系统依然呈空头排列,来自上方的抛压仍不容忽视,预计短期仍将维持震荡盘跌为主。

  近日小麦价格虽然稍显稳定,但面粉有效需求依然不足,面粉用户库存仍然比较充盈,采购意愿不强。导致市场处在旺季不旺的另一个原因和国储拍卖有很大的关系,市场供应依然充足,购销比较平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