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奥康取得意著名品牌全球经营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4:11 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最大民营制鞋企业奥康集团与意大利知名度和美誉度排名第一的VALLEVERDE品牌今天正式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奥康集团取得VAL-LEVERDE全球品牌经营权,其全球品牌营销全部由奥康负责运作,VALLEVERDE提供产品研发资源,提供技术和法律方面的支持。此外,VALLEVERDE将协助奥康集团在其意大利总部成立产品研发中心,并提供场地、设备和制作资源,开发成果双方共享。

  VALLEVERDE品牌创办于1969年,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其掌门人阿曼多·阿肯格利博士一直致力于护足科技研究,由于对意大利制鞋业及社会的贡献,阿曼多·阿肯格利获得了意大利总统颁发的骑士勋章,并荣获2001年度意大利最杰出商业领袖奖。

  首家由奥康经营的VALLEVERDE中国形象店将于1月9日在上海淮海路开业。(9B9)

    【记者苏利川8日上海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