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都市场白酒全面涨价 个别产品涨幅达到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4:11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记者在成都市场调查发现,步啤酒涨价之后尘,白酒价格也开始不同程度上涨,上涨幅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个别产品涨幅达到30%。

  记者在成都几家名酒专卖店了解到,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品牌白酒的多款产品价格全面上涨。“原价640元一瓶的53度五星茅台涨到了688元一瓶,而且还没有货。其他品牌白酒最近也有10%~20%的上调,个别产品涨了30%。”经销商说。

  据了解,每年春节前销售旺季白酒价格都会上涨,但涨幅像今年这么大的情况不多见。白酒生产企业表示:粮食及煤炭、运输成本的大幅上涨是本轮白酒涨价的主要原因。

  记者发现,在成都白酒市场,一些中低档白酒的价格也有小幅上涨。这些中低档白酒的厂家表示:“由于成本压力太大了,只能咬着牙提价!”(9B7)    【记者谭丽莎成都报道】

    相关报道:

    高档白酒价格普涨10% 市场缺口大抬高价格

    白酒股午后飘香 提价税改成双引擎

    陕西节前啤酒悄然提价 白酒价格上调5至20元

    北京茅台等高档白酒价格上调 年份酒涨幅达1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