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都邦保险成为中国女足官方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5:35 新浪财经

  1月7日,都邦保险在京对外宣布,将成为中国女子足球国家队官方合作伙伴,并表示,奥运在即,中国女足体现着勇于奋进的精神,承载了无数中国球迷的心愿,都邦保险愿助女足一臂之力,推动女足在2008年实现更好的目标。

  中国女足曾经获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多年以来,尽管由于各种原因,一路坎坷,但她们为了成功的梦想,为了荣耀的光复,女足姑娘们积极发扬艰苦奋战、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持续向中国人传递着奋进的信号。女足持续奋进的精神是都邦保险选择中国女足合作的重要原因,而中国女足也正是看中了都邦保险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

  为梦想助力,为女足加油。这是继服务国际足联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赛事后,都邦保险与中国女子足球国家队的首次深度合作,在关键的2008年,都邦保险与之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必将成为足球及保险界的一大看点。

  为积极备战2008奥运会,按照既定计划,国家女足将于1月16日在广州参加四国女足邀请赛,之后将陆续参加东亚四强赛、阿尔加夫杯赛以及都邦保险杯奥运热身友谊赛。

  按照比赛的先后顺序,中国女足将在后面连续面临四国赛、东亚四强赛和阿尔加夫杯。按次序先后战芬兰、加拿大、美国、韩国、朝鲜、日本、德国、挪威、法国,其中所有曾经得到过世界冠军的球队都在其列。

  即将举行的四国邀请赛是中国女足在奥运年面临的首次大考,主帅伊丽莎白表示,打出好成绩是必须完成的任务。都邦保险将与全国球迷一起为中国女足加油,祝愿她们做的更好!

  背景资料

  都邦保险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5年10月19日开业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服务网点已经基本覆盖全国主要经济区域,保费收入07年已突破26亿,省级分公司达到32家。

  都邦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机制,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先后获得“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 “2006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2006年中国保险业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全国文明诚信窗口单位”“2006最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3·15全国诚信维权示范单位” “2007最值得信赖的十大财险公司”“2007中国最具成长力品牌”等荣誉。 还以卓越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国家和国际认可,成为第十一届国际田联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指定保险赞助商,国际摩联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保险服务商,FIFA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指定保险服务商和中国女足官方合作伙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