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内钢价重现上涨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6:00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上海1月7日电】(新华社记者李荣)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分析,在岁末年初的这一周内,国内钢材价格告别去年年底短暂的高位盘整,重现全面上涨势头。

  据“我的钢铁”监测,在经历短暂的价格盘整之后,国内钢材市场在2008年一开市就显示出价格全面上涨的势头。在刚过去的一周内,各具体钢材品种的市场表现是:建筑钢材价格小幅上涨,其中上海、杭州、南京等地区的平均涨幅分别在50元至80元/吨之间;中厚板在北方地区的市场表现较好,华北、东北、西北地区的平均价格涨幅在70元/吨左右;冷热板卷价格全面上涨;大中型材价格小幅上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