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银国际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56 新浪财经

  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交银国际”)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全资投行证券机构,经中国人民银行、证监会批准,于1999年9月在香港正式开始运作。交银国际北京代表处已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正式成立。

  交银国际下设交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交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和交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从事上市保荐、收购兼并、各类财务顾问、新上市股份承销、股票交易、期货交易、资产管理、研究咨询等全方位的投资银行及证券服务。在过去几年中,交银国际向海内外客户群提供优质的投资银行和股票销售业务,取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主导和参与了近百家大中型企业上市的承销,成为香港市场主要的区域性投资银行和国际化证券买卖机构之一。

  作为交通银行在香港的投资银行旗舰,交银国际拥有高素质的国际化专业人才、卓越的管理团队和市场化的激励机制,立足香港,面向境内外市场,秉承交通银行百年优良传统和金融创新的宗旨,把握中国经济增长带来的区内外资本市场机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银行服务、证券买卖服务和资产管理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业绩报答客户,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现诚邀海内外优秀人士加盟。

  一、研究部

  高级分析师(20名)

  职位要求

  1、拥有3年或以上证券行业研究经验;

  2、硕士以上学历;

  3、具备中国证券业协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资格;

  4、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及良好的人际关系;

  5、研究方向:宏观经济、策略及行业。

  二、投资银行部

  资深投行人员(10名)

  职位要求

  1、 拥有5年或以上投资银行保荐上市和收购兼并的实务经验;

  2、 具备主导业务流程及证券承销发行方面的能力和经验;

  3、 熟悉中国证券监管和各行业的政策法规;

  4、 金融、经济、财务或法律硕士以上学历,拥有其他专业资格(如通过保荐代表的相关考试)为更佳;

  5、 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与项目和文件制作能力;

  6、 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行业违规及不良行为记录。

  高级投行执行人员(6名)

  职位要求

  1、拥有3年或以上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2、金融、经济、财务或法律硕士以上学历和拥有其他专业资格;

  3、具备一定的投行业务水平和执行经验,熟悉投行业务流程及证券承销发行方面的政策法规;

  4、具有团队精神,能够独立处理日常工作;

  5、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行业违规及不良行为记录。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为北京、上海、深圳、香港

  三、管理部

  行政经理(1名)

  职位要求

  1、拥有5年或以上行政及人事管理经验;

  2、本科以上学历;

  3、具备制定代表处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监督执行能力,精通行政文案撰写;

  4、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分析判断能力,做事积极主动,具亲和力。

  会计(2名)

  职位要求

  1、5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

  2、财会专业本科学历;

  3、能够独立处理各项会计工作,包括建立合理的会计科目分类和体系,及时制作完成各项财务报表;

  4、定期分析公司财务状况,为管理层业务决策提供意见;

  5、熟悉会计软件的使用和更新,熟练操作各种电脑软件及现代办公设备。

  行政秘书(1名)

  职位要求

  1、文秘专科或以上学历;

  2、3年或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办公室文件处理及管理的能力及经验;

  4、良好的中英文书面及口语沟通能力;

  5、有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团队精神、良好的人际协调与沟通能力;

  6、有财务出纳工作经验更佳。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北京

  四、薪酬待遇

  我公司将根据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职业培训机会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具体条件面议。

  五、报名要求

  有意应聘者请于2008年2月29日前将以下资料寄到我公司:1、个人简历;2、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等有效复印件;3、六寸免冠生活近照一张;4、应聘职位、工作地点;5、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电话、电子邮箱等)。

  应聘资料请函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3号通泰大厦A座907室,邮编:100032。

  上述资料的扫描件亦可email至:l_kun@bankcomm.com或recruit@bocomgroup.com 。

  详细招聘信息亦可浏览我公司网页:www.bocomgroup.com 。

  所有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