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新年 伊利打造奥运坐标新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49  新浪财经

  2008新年之际,伊利集团联手央视国际,共同打造的“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网上签名活动继推出圣诞节特别版大获成功之后,又迎来新的签名高潮。截至目前,已有近20万网友在“奥运坐标的签名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奥运签名”和“奥运坐标”。

  区别于其它奥运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突出了网友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广大网民不但可以便捷、随意的展示自己的个性手写签名,还可以自己的亲朋好友互相传递真挚祝福。除此之外,本次活动利用最新的web技术帮助网友方便快捷的搜索到自己或朋友的“奥运签名”和“奥运坐标”,为心系奥运的广大网友建立了灵活、便捷的交流平台。通过这次活动,参与者不单可以表达自己对奥运盛会的祝福,更重要的是可以在这样便捷的平台上寻找到无数心系奥运的朋友、伙伴,互相分享祝福、交流情感。这样一种强大的互动交流体验正是本次活动的最亮创意和成功源泉。

  在充分互动的基础上,活动还启用了“明星参与机制”,除了和奥运深度契合的刘翔、郭晶晶、吉新鹏等“奥运冠军”的参与,还有娱乐明星张韶涵、潘玮柏的亲情加盟,把活动推向制高点的同时,也让网民有了持续关注的兴奋点。

  伴随着QQ秀,搜狐社区,校友录等更多形式的推广传播,“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大型奥运公益活动已进行至第二阶段。此次活动除了强调奥运推广的公益性之外,创造性的运用新媒体技术参与奥运宣传、推广也是伊利集团的全新尝试。对此,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先生表示:伊利有责任和义务让每一个中国人分享奥林匹克精神所带来的愉悦与欢乐,和央视国际携手打造的“网络全民盛宴”将在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搭建起友谊之桥。

  备注:“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官方网址:

  ads.2008.cctv.com/zb2/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