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建湖花炮业进军国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0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余庆华 通讯员程干峰建湖报道记者从江苏省建湖县花炮商会获悉,继2007年下半年一系列整合后,该县花炮业在2008年将进军国际市场。现如今,英国伯明翰、荷兰阿姆斯特丹等大宗花炮订单开始源源不断而来。

  据建湖县花炮商会有关人士称,该县是全国五大重要花炮生产基地之一,出口产品的质量连续15年位于国内同行第一。全县现有花炮生产企业19个,外销世界30多个国家,出口产品总量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三。

  2007年7月末,该县花炮商会促成14家花炮出口企业联合签署《出口产品知识产权保护公约》,规定企业相互之间不得竞相压价和变相降价。凡未征得开发企业同意而承接外贸订单的企业将根据《行规公约》给予处罚。各企业在国际花炮订货会上统一价格,互相联络和参加国际、国内学术及技术交流,发布国际、国内花炮市场生产经营信息,推荐行业内的高新技术产品和名牌产品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