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稳健投资迎来开门红华富竞争力优选基金收益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1月2日,奥运年的首个交易日以阳线开局。华富旗舰基金——华富竞争力优选基金在新年首个交易日净值增长率达3.49%,在58只偏股型基金仍至所有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迎来开门红。

  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2007年12月28日,该基金过去一个月净值增长率为15.44%,在58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5;过去三个月净值增长率为0.27%,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6。2007年一年的净值增长率更高达122.21%,排在同类的14名。

  因为良好的业绩表现,2007年度上海《新闻晨报》十佳基金评选中,华富竞争力优选基金一举囊括“十大人气基金奖”和“十大特色基金奖”两大奖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