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冷酸灵”新年长沙送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3:03 中华工商时报

  新年伊始,长沙第一社会福利院里一派欢声笑语、暖意浓浓的热闹景象,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为福利院的老人们举行了一次“献爱心”活动,他们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来了多种口腔护理产品,并邀请专业的牙科医生为老人们口腔义诊,把真诚的关怀和新年的温暖实实在在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登康公司的有关领导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福利院的各位老人们牙齿好,身体好,心情好,能够“冷热酸甜,想吃就吃”,生活过得幸福、美满!

  登康公司的前身-重庆牙膏厂成立于1956年,是中国最早的传统牙膏厂之一。登康公司所生产的中国名牌“冷酸灵”系列牙膏,二十多年来以“抗过敏专家”的产品定位获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在经历了多轮市场洗礼后,登康公司凭借其独特的产品品质和广泛的知名度,为本土牙膏品牌在激烈的牙膏市场竞争中占有了一席之地。(晓翠)(7B7)

记者:   【本报北京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