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宁津整顿家具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4: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山东省宁津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与宁津县工商局执法人员组成联合小组,对宁津县十余家家具销售单位进行了抽样检查。

  此次共抽取样品20件,主要对样品的尺寸、外观、材质、力学性能等进行了检验。检验结果显示:成套家具外观色泽相似,结构合理,尺寸偏差符合标准规定要求。在用材方面尚有欠缺,成套家具用材质地不相似。力学性能主要检测了耐久性、稳定性及强度性试验,检测结果符合标准要求。

  这次联合大检查反映出生产厂家十分重视产品质量,能够按照标准组织生产,给广大消费者以明净的消费空间。

井腊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