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软集团整体上市方案获证监会核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40 沈阳网-沈阳今报

  日前,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东软股份关于换股吸收合并东软集团的方案获得了证监会有条件审核通过,这意味着筹备近一年的东软集团整体上市计划获得证监会核准并开始实施。东软集团整体上市,不仅标志着东软在规模化和国际化方面迈出重要一步,也为东软向全球卓越的软件与服务公司目标迈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软股份董事长、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博士表示,东软集团实现整体上市,是东软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东软整体上市后,公司治理将更加完善,更好地发挥东软股份和东软集团的优势,提高整体运行效率与质量,国际业务将实现有效互动,从而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为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收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