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信基金:奥运开启“新经济”元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40 沈阳网-沈阳今报

  去年业绩整体不俗的泰信基金公司日前公布2008年投资策略报告,认为2008年是奥运年和改革开放30周年,也是新经济时代的开始,上证综指将上摸至8000点,消费服务、自主创新、节能减排、协调发展及奥运等五大投资主题机会多多。今年股市将出现先抑后扬再调整的格局,全年的最高点可能出现在二、三季度。

  在行业方面,泰信基金看好品牌领先者、新技术和新业态的创造者、投资品行业的整合者、中西部的赶超者、奥运经济的受益者和央企整合、资产注入的机会,相对看好消费服务、TMT、装备制造业。中小市值公司或许将战胜大市值公司,事件型投资主题的创投、奥运、资产注入、央企整合仍值得重点关注。(小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