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濒临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16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乌克兰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2日说,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濒临破产,政府将组建一个特别委员会,以拯救这家大型国有企业。

  季莫申科当天会晤乌石油天然气公司新任总裁奥列格·杜比纳。杜比纳估计这家公司2007年亏损50亿格里夫纳(约合10亿美元)。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女总理季莫申科的话说:“这家公司正处于破产边缘。”

  季莫申科对乌克兰能源基础设施的管理一直持批评态度。她去年12月再度出任总理,又指责俄乌双方最新达成的天然气价格协议对乌克兰不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