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万家食品小作坊签订质量安全承诺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7:4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月3日电(记者刘畅)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召开的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工作会议上获悉,2007年8月到12月间,在质检总局开展的产品质量与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全国共有9.8万家食品生产企业获得约11万张生产许可证。12万家食品小作坊签订质量安全承诺书。

  据国家质检总局介绍,在专项整治中,我国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均已取得食品生产安全许可证,小作坊也签订了食品质量安全承诺书。从2007年8月初开始,全国质检系统组织了508个工作组深入基层,开展了为期100天的驻点工作,加强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整治力度。对此,有关人士称“工作组抽调人数之多,历时之长、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