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盆兰花闹三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2:45 中华工商时报

  岁末年初,主题为“兰花情、奥运心”的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隆重举行,万盆热带兰花竞相争奇斗艳,使得这个中国最南端的城市散发着浓浓的春意。

  中国(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每年一届,本届规模大大超过上届,共有102家国内外客商参展,除了国内参展企业和机构外,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美国、荷兰等11个国家58家企业也纷纷参展。兰博会共设立75个奖项和5种竞赛,是海南省兰展史上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次兰花盛会。期间,还将举行插花艺术讲座、热带兰花产业发展研讨会等活动。

记者:   本报记者苏群摄影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