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独创设计呵护女性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独创设计呵护女性健康

  月朗科技运用负离子芯片技术提高妇用产品附加值

  负离子,一颗不起眼的粒子,对人体健康却具有重要的意义。它能产生非凡的结合能力,使通常都带正电荷的尘埃、病菌、病毒互相聚集、中和,并进入菌细胞中去,杀灭细菌,不再对人体形成危害。空气中负离子的个数越多,细菌的个数就越少,当负离子的浓度达到一定值的时候,细菌的个数为零。

  在医疗卫生保健方面,负离子的良性作用近年来引起世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多年的努力,深圳市月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月朗科技)以负离子芯片作为产品设计元素,开发了月月爱功能保健卫生巾,使得卫生巾这一普通产品具有了高附加值和高科技含量,并获得了国家专利。

  据介绍,为了研制出这种高科技含量的卫生巾产品,月朗科技高薪聘请了数十位资深专家、学者,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通过10年的深入研究和不断试验,终于在研究负离子材料的应用和开发上取得了重大突破,该芯片在使用时经过摩擦和遇水,可发射出高浓度的负离子。他们极具创意地将负离子材料应用在卫生巾系列产品中,成功研发出一种在卫生巾发展史上有突破性进展的产品———月月爱负离子卫生巾。

  在专利设计时,月朗科技考虑到女性的生理特点及使用过程,采用了“浪花型”负离子产生方法,这种负离子的含量是通过摩擦产生的。国家权威的检测机构上海纺织品检验中心正是通过“动态检测”法对月朗科技的负离子卫生巾进行多次检测并证明每立方厘米达到6000个负离子数量,这一浓度有效抑制了阴道炎的致病源———细菌和病毒的存活和复制。各种妇科炎症几乎都是由厌氧菌引起,月月爱负离子芯片在产生高浓度负离子的同时,还可以产生大量的游离氧,彻底改变厌氧环境,促进生物酶的转化,平衡酸碱度,用纯物理的过程达到了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内分泌、增强免疫力等功效,用科技关爱妇女健康,给女性带来了福音。

  在设计月月爱卫生巾时,月朗科技除了考虑运用高科技元素,把高科技负离子芯片这一独具保健功能的高科技材料镶在卫生巾棉网膜中外,产品的其他主要构成部分也充分体现了对女性健康的关爱。

  考虑到女性柔嫩皮肤在特别的日子里不受潮湿之苦,月朗科技采用丝薄柔绵材料制作卫生巾的表面层,并设计了特含超强吸水材料的吸收层,把渗入的液体瞬间凝结,防止反渗和外漏,让女性活动方便,轻松自如。由特殊材料制成的透气底层可让气体状的水分子顺利通过,达到及时排出湿气的作用,有效减少在使用卫生巾时身体产生的潮湿、闷热等不良感觉,保持干爽、透气。

  另外,为保证生产过程中不受污染,月月爱卫生巾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密封式生产车间,对产品进行全自动的连续化生产和包装,为保证不受细菌和霉菌的侵袭,所有出厂产品均使用先进的、独立式的易拉贴密封包装。

  如今,经过精心研制的月月爱负离子卫生巾的出现使卫生巾的功能由单纯的保护变为保健,这种纯物理功能保健产品,成功地填补了该领域的空白,在卫生巾领域树立了一道新的行业标杆。

本报记者 陈军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