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只新股今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伟】今日有两只新股网上定价发行。

  华锐铸钢发行价10.78元

  大连华锐重工铸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540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为10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本次发行价格为:10.78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水平为:29.97倍。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时间为:1月3日。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4320万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总量)。本次网上定价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华锐铸钢”,申购代码为“002204”。保荐人于1月7日公布中签率。保荐人于1月8日公布中签结果。

  海亮股份发行价11.17元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5500万股,其中网下定价配售数量为11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4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本次发行价格为11.17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水平为:29.99倍。本次网上发行申购日为:1月3日。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4400万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总量)。本次网上定价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海亮股份”,申购代码为“002203”。保荐人于1月7日公布中签率。保荐人于1月8日公布中签结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