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洲洋伟业开发成功易用办公软件V4.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20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北京洲洋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开发完成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EduOffice易用办公软件V4.0》。

  据悉,该软件提供了1200余个学科公式输入模板,包括标准模板、快捷模板和完整模板,可以轻松编写出所有科学公式和专业符号,如化学的原子结构示意图、电子轨道和同位素等。特别设计的“数学变量体”功能,使制作出的理科教案更加符合科技排版规范。直观的资源检索、预览和插入方式以及自定义“收藏夹”功能,使资源的应用更加便捷。多媒体资源的嵌入式插入方式,实现了文字、公式、图形、图像与音视频文件的合并保存,使文件更具完整性,文件传输更方便。文字、公式与多媒体资源的混合排版,使多媒体教学文档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