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内蒙古2007年财政收入支出均突破10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20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统计局等部门获悉,按原口径初步测算,2007年内蒙古财政总收入达到1018亿元,大幅超过2006年财政收入总额和当年预算目标。

  根据初步汇总地方财政总收入和基金收入的数据,2007年内蒙古财政总收入比2006年增长42.8%。其中,仅地方财政总收入就完成835亿元,增幅达40.5%。2006年,内蒙古财政总收入达到712.9亿元,同比增长32.9%。根据2007年初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制订的财政预算,预测全年财政收入增幅将在20%左右,全年总收入将达到855亿元左右。

  与此同时,2007年内蒙古财政总支出也突破了千亿元,达到1242亿元,增幅达35.8%。

  近年来,依托煤炭、电力、化工、机械制造、冶金、乳品、绒毛纺织等特色优势产业,内蒙古经济发展迅猛,财政总收入、总支出连年实现了快速增加。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