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奥运概念股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2:40 新闻晨报

  □港澳资讯陈力

  华闻传媒(000793):公司第一大股东首都机场集团在2006年底与公司达成框架协议,承诺在完成华商传媒的股权注入后,将启动首都机场广告公司的股权注入。由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优越的地理位置,齐全优质的服务设施,吸引了66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在首都机场运营,奥运会的到来将使首都机场广告位成为各大跨国企业拼抢的对象,赢利前景十分可观。可逢低积极中线关注。

  首旅股份(600258):公司目前控参股的民族饭店(100%)、京伦饭店(54%)和燕京饭店(20%)三家高星级酒店地处长安街,地理位置优越,奥运会将大幅刺激其资产重估价值和资产盈利性。加之大股东存在资产注入预期,使得该股尚有较大上涨空间。走势上,该股股价处连续放量震荡上行途中,可逢低中线关注。

  安泰科技(000969):公司现有业务持续稳定发展,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而非晶带材项目一旦成功实施将使业绩高速增长,使公司的投资价值发生质变。薄膜太阳能电池尽管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但是一旦项目取得进展,将使投资者获得极为丰厚的投资回报。走势上,该股放量冲击上档强阻力区域,预计通过近期震荡盘整将再度拓展新的上行空间,可逢低积极关注。

  中电广通(600764):在新大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CEC)入主后,公司进行了积极的资产重组,全面向广电及通信网络、计算机系统集成与分销等业务转型。由于奥运赛事将通过数字电视方式向全世界转播,这使得公司数字电视业务有望呈现大幅增长。走势上,该股大幅放量上攻短期阻力区域,预计小幅盘整后将继续延续上攻趋势,可逢低关注。

  王府井(600859):公司是中国内地最成熟的全国百货连锁运营商,目前在全国各地省会以及二线城市拥有18家百货门店。公司集团改制对公司激励的影响很大,预计公司改制有可能在2008年取得阶段性成功。加之公司近期收购“7-11”股权进军毛利率较高的便利店领域,使得公司后市持续良性发展可期。走势上,该股已完成平台突破,可逢低持续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