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年收入过12万个税开始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2:30 武汉晚报

  青山出现第一个主动申报者

  王丹妮

  本报讯 (记者 王丹妮) 昨日,是年收入过12万元者个税申报的第一天。据了解,一男子在下午4点赶到青山区地税局营业大厅,成为第一个主动申报者。

  昨天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我市各地税分局办税大厅里少有人办税。整整一个上午,未见一个年收入过12万元的人申报个税。直到下午4点,青山地税分局出现申报者。

  据各地税分局介绍,前来索要申报表的人较多。据了解,本次申报从1月1日持续到3月31日。

  为了方便高收入者报税,从本月开始,全市地税系统每月1日至15日办税时间延长(周一至周五早8点到晚8点,中间不休息)、法定节假日上午8点到12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