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来北京考察指导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0: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图文]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来北京考察指导工作

  从北京市质监局获悉,12月18日下午,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摩尔比先生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石保权副主任的陪同下,到2008年奥运场馆展示中心、国家体育场(鸟巢)以及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顺科农业技术开发分公司的花卉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在2008年奥运场馆展示中心,摩尔比先生饶有兴趣地听取了2008年奥运场馆展示中心服务人员的情况介绍。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施工现场,摩尔比先生对建设单位按照标准化施工,标准化管理给以肯定。在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顺科农业技术开发分公司的花卉生产基地,详细听取了标准化示范基地人员关于如何利用标准化手段开展种花育花的情况介绍。随后又听取了顺义区农业标准化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顺义区副区长王海臣、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姚娉、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际合作部张琳主任等领导陪同参观考察。(北京市质监局)

佚 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