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西安民生联名信用卡隆重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8:05 新浪财经

  新年伊始,国内两大上市公司——兴业银行西安民生集团强强联手,在西安地区隆重推出兴业银行西安民生联名信用卡。

  兴业银行西安民生联名信用卡,是兴业银行在信用卡发卡超过300万张之际,联手西安民生集团在西部地区推出的首张百货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可专享西安民生百货商场刷卡消费双重积分优惠,此外,每周六在西安民生百货商场刷卡消费更可享受双倍的兴业银行信用卡积分;金卡持卡人还可享受兴业银行提供的200万航空意外险和VIP客户礼遇等权益。

  此次联名卡发行,恰逢元旦、春节来临,兴业银行为联名卡客户准备了六大“好礼”,包括欢乐开卡礼,会刷就“惠”送、越刷越“惠”送、新春派利是、佳节享好礼、缤纷满额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成功申办该联名卡的持卡人可获得西安民生提供的每日2小时免费停车券。兴业银行有关人士表示,今后还将与西安民生联手持续举办各种优惠活动,回馈客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