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省:财政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9:10 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 沈阳1月1日电辽宁省财政一般预算收入2007年实现1080亿元,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财政收入增量和增幅均创历史新高,并跃居全国前列。

  据辽宁省财政厅快报统计,截止到2007年12月31日,全省财政一般预算收入达到1080亿元,比上年增加262.3亿元,增长32.1%;这也是辽宁财政连续第四年保持20%以上高速增长。全省财政收入的平稳高速增长,成为辽宁老工业基地进入全面振兴阶段的标志之一。

  2007年以来,辽宁继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经济结构调整,积极推进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大力发展县域经济等重大战略,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活力,经济效益也显著提高。这都为全省一般预算收入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