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建行领导慰问年终决算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 04:51 金融时报

  记者 刘敏 戴磊

  本报北京12月31日讯 记者刘敏报道 2007年12月31日下午2时,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行长杨凯生、监事长王为强等行领导来到总行财务会计部,开始了这次的年终决算慰问。

  姜建清、杨凯生、王为强等行领导先后来到了财务会计部、信息科技部、资产负债管理部以及总行营业部。每经过一间办公室,姜建清、杨凯生、王为强都与员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肯定之余,他们也对这些部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总行信息科技部,姜建清、杨凯生、王为强等行领导在该部的电视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亲切慰问了在南北数据中心、海外数据中心和软件开发中心参加年终结算的员工,他们要求全体员工都要高度重视年终决算工作,尽管已经精心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但还是要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确保今年年终决算工作的圆满完成。

  此后,姜建清和杨凯生一行乘车前往工商银行总行清算中心、参数中心和监督中心,慰问在这些工作岗位上参加年终决算加班的干部员工。在结束在总行的慰问行程后,姜建清和杨凯生一行又分别来到工行北京分行永定路北网点支行、世纪金源网点支行和海淀西区支行,每到一个地方,姜建清和杨凯生都向网点负责人和员工详细了解网点在改善和提升服务方面所采取的措施,他们要求北京分行一定要继续高度重视服务工作,抓紧渠道建设,争取在2008年使北京分行的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报北京12月31日讯 记者戴磊报道 2007年的最后一天,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行长张建国、监事长谢渡扬等领导分别到总行部门和基层网点,亲切看望和慰问节日期间辛勤工作在年终决算岗位上的广大员工。

  当天下午3点,郭树清等先后来到建行北京分行阜成路支行、金源支行、海淀万柳支行等网点,亲切看望和慰问正在一线坚守工作岗位和参加年终决算的基层员工。他表示,2007年以来,建行通过体制改革、流程再造及产品创新,推进业务转型,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各项业务均取得了显著发展,经营势头良好,服务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大大增强。建行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凝聚了广大员工辛勤的付出和汗水。

  31日上午,张建国来到天津分行,详细听取了年终决算工作的安排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奋战在年终决算第一线的员工。他指出,一年来,天津分行积极克服业务经营中的种种困难,在扩大资产负债业务规模、积极推进业务转型、提高资产质量等方面均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为全行整体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他要求天津分行在新的一年要深入研究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紧紧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历史性机遇,更好地发挥传统业务领域优势,用创新的思维、方法去适应市场需要,把握市场机会,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31日下午3点,谢渡扬一行来到总行营运管理部、金融市场部、信息中心、风险监控部、会计部、计划财务部、安全保卫部和总务部等正在加班的部门,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抓住机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为建设世界一流商业银行贡献力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