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国“金泰誉”香米厦门热卖(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 08:58 台海网

  此次团购产品为泰国国家粮食储备机构旗下的“金泰誉”牌茉莉香米,米粒细长,晶莹剔透,香软可口,味道香醇,在泰国有“至尊之米、人间极品”的美誉。主办方介绍,随着元旦、春节的排队到来,为了让广大鹭岛市民得到更多实惠,此次团购优惠多多:“金泰誉”泰国茉莉香米每袋市场零售价56元,10包以上享受最低团购价9折,1-9包享受9.5折;30包以上除享受9折优惠外,还可赠送2.5公斤泰国芒果一箱。读者只需一个电话,比市场零售价还优惠的正宗泰国茉莉香米即可送货到家。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据泰方介绍,由 于 泰国茉莉香米质量优、价格高,在国内外市场都出现掺杂状况。为了减少该问题并保证香米的质量,让广大消费者能享用正宗的茉莉香米,使消费者对泰国香米的信誉产生信心,泰国国家储备机构与泰国外贸厅合作,选择特优泰国茉莉香米以 “金泰誉”为注册商标在中国地区推广原产泰国茉莉香米。

  想品尝来自泰国异域品牌纯正大米吗?那就赶紧拿起电话拨打热线2962666享受团购优惠吧!

  链接

  认准正宗泰国茉莉香米

  泰国茉莉香米是世界上最好的大米之一。泰国茉莉香米英文又称“HomMalirice”或”沸雷格兰米“(Fragrantrice)它属于印地卡类型(Indicatype)-长粒。茉莉香米的特点是米粒细长、颗粒柔滑、光亮,煮熟后柔软并有奇异的香味。泰国茉莉香米产于白茉莉105号 (KaoDawkMail105)及RD15号品种,每年仅收获一次,产期约每年9-12月份。

  泰国政府为茉莉香米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标准,实行认证制度。市民在选购泰国茉莉香米时,要认准包装袋上的认证标志。泰国茉莉香米的认证标志是一个绿色的圆形图标,图标内有三条金黄色的稻穗,图标上印着茉莉香米的英文“HomMali”的字样。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