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西部国际农交会下月举行 港台农产品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十二月二十九日电 (郭虹 陈可嘉) 记者今日从重庆市农办获悉,于下月五日开展的“二00八重庆•中国西部国际农交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十七个省区市和港、台地区的一百九十七家企业参展,及八十家市外采购商及跨国公司前来采购。

  据介绍,“二00八重庆•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是由国家农业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大盛会,将于二00八年一月五至八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农交会突出了“绿色•品牌•合作•发展”的主题,对重庆市农产品贸易和农业对外开放、合作和交流有重大意义。

  据悉,港台地区各商家纷纷把目光投向此次农交会。目前已有一百九十七家台湾、香港地区的企业参展,其中台湾本土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订购了二十一个展位,届时将重点展示、销售台湾优质农产品加工品。

  重庆市农办主任刘涛此间透露,欲打造成中国柑橘第一品牌,建中国最大的晚熟柑橘和橙汁出口基地的重庆柑橘产业、重庆蔬菜产业、重庆生猪产业等本土特色农产品和产业将在会上有所作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