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其它各界人物对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寄语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6:26 新浪财经

  Jane Buchan 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CEO :“CCTV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给我们提供很多有价值的信息。”

  张维迎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记录每年中国经济中最具代表性的事件。”

  厉以宁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树立出的人是一个典范。”

  Albert Stroucken 欧文斯-依利诺依有限公司董事长:“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节目。”

  马云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激励了中国许多从事商业和经济的人。”

  肖亚庆 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使更多优秀的人物展现出来。”

  许智宏 北京大学校长:“促进中国经济与社会的发展。”

  Jean-Pascal Tricoire 施耐德电气管理董事会主席:“希望你们的评选越办越好,祝你们好运”

  傅玉成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祝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成功。”

  Ronald Defeo 特雷克斯公司董事长:“中国经济界应该关注这场盛会。”

  秦朔 《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想象过去与想象未来。”

  况杰 国际著名战略管理和营销管理专家 爱尔兰欧洲管理学院国际市场研究中心主任:“CCTV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无疑是最高的。”

  王连洲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投资基金立法小组专家:“喜迎经济人物评选,乐观中国财富共享。”

  庞义成 《南方人物周刊》总经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一份榜单反映中国经济的趋势。”

  吴继德 兰州市常务副市长:“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国内经济领域最专业的品牌,评选产生的经济年度人物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

  管必红 美国华商报社长兼总编辑:“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促进中国经济发展、引领世界经济潮流的航标灯。”

  芦龙军 新华社驻法国记者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四海论道活动,在巴黎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郭林 《光明日报》驻英国记者:“四海论道世界巡讲活动是我们第一次在海外举办的大型活动,能够取得这样的效果和影响,应该说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黄孟复 全国政协主席 全国工商联主席 :“大讲堂演讲的企业家,都是中国创造的领头人,他们的演讲,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思路——中国制造的品质和中国创造的精神正在让世界认识和信任。”

  张近东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苏宁电器集团董事长:“世界在中国制造,中国为世界制造”

  于平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的轨迹,体现了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的重大成果和进展。”

  李家祥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对于推动企业界的发展、对于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对于人才的培养和推出,都起到了非常好的导向作用。”

  刘平 中央电视台网络传播中心技术部主任:“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已经成为了中国经济领域的一个年度盛会,作为官方网站的主办者,我们也亲眼见证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在网民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