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候医生专利内窥镜隆鼻系统奏响高俏鼻梁新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0:2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07-12-29(中国商业电讯)--五官组成的脸是第一个您,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而位居于中的鼻梁首当其冲地揭示了这第一个您。很多朋友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目前鼻整形居所有整形项目第二位,可见大家对自己鼻子“照顾”是多么的精心。而今,候医生专利内窥镜隆鼻系统(国家专利号:200320101171.0)又给广大的爱美之人提供了一个安全快捷的途径,使您不再为仰视欧美人挺拔俏丽的鼻子,又因触不可及而伤心累累。侯医生将为您塑造立体感强,挺拔俊俏的鼻子,为高俏鼻梁奏响美丽乐章。

  侯医生整形美容连锁机构首席专家侯涛对于鼻整形手术有深厚的造诣和丰富的经验。当然提到医学美容技术大家不免心理有些担惊和疑虑。做过鼻整形手术的人都知道目前国内外隆鼻手术一般都是通过鼻孔内或鼻小柱切口来做,而且都是在医生肉眼下进行。

  由于大部分操作都是在盲视下进行,这样术后很容易出现形态不美、假体歪斜、假体晃动、皮肤发红或假体外露的情况,根本原因就是分离时没有精准地分离到鼻背深筋膜下、分离腔隙不对称、放置假体时没有予以准确的内固定所致!而侯医生鼻整形手术首先给您安置了一个放心的“家园”。在排除了以上体积或者还未提及的所有问题的基础上,根据您的脸型再创您的自信鼻梁!

  07年, 候医生内窥镜隆鼻系统的问世又打破了国内医学美容外科领域的一项记录。率先在鼻整形领域引进内窥镜系统。引领美鼻手术高端,让更多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顾客真正感受到侯医生专家团队高端技术,感受到侯医生整形美容连锁机构所带来的一个又一个惊喜。

  内窥镜隆鼻系统是在同步视频下精准地在鼻背深筋膜下紧贴鼻骨和鼻软骨分离,能放大30倍360度传输图像并显示在电视屏幕上。视频清晰地显示每一根细小血管和神经,并配有冷光源和光电转换系统,绝对地避免了误伤,并准确地做到两侧对称分离,然后常规使用侯医生专利内固定隆鼻器,将雕刻好的鼻假体或自体软骨放置在鼻背深筋膜下,进行精准内固定,最后将切口缝合一两针即可。

  在过去的半年中我们已经用内窥镜做了三百多例隆鼻手术,做完之后的效果深受爱美人士一致好评。当看见一张张自信的笑容就屹立在那高俏鼻梁之下的时候,内心也随之欢呼雀跃!

  侯医生在鼻整形方面的历史虽然只有10多年的时间,但对医学美容外科鼻整形美容领域有着突出的贡献。

  1997年首创三“A”法矫正朝天鼻;

  1998年成功利用自体软骨再造鼻尖和鼻小柱,同时修复鼻孔闭锁;

  1999年改良传统方法矫正驼峰鼻;

  2000年完成不良隆鼻去包膜内固定的研究,解决国际上不良隆鼻矫正的关键性难题;

  2001年采用GORE膨体e-PTFE细胞支架,重塑鼻背完美弧线;

  2002年发明内固定隆鼻器并获国家美容外科专利;

  2003年巨资引进CMD鼻部血管红外成像和鼻导视系统,确保手术全程清晰精细微创;

  2004年开展三维自体软骨移植复合鼻整形术;

  2005年创造性地经鼻孔内缩小鼻翼和鼻尖;

  2006年再创奇迹完成鼻孔内重度歪鼻综合矫正;

  2007年首家引进内窥镜隆鼻系统开创了鼻整形的先河,已成为整形界一个新亮点。

  如此娇人的成绩,都来自于侯医生极其领导的团队辛勤的努力,同时也获得了国内外整形界专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当然顾客的满意是对侯医生团队辛勤努力的最好的回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