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83亿元 南水北调东中线投入巨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3:43 中华工商时报

  截至今年11月底,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83.18亿元,完成近六成工程投资。

  据了解,南水北调东线山东境内工程自2002年12月27日开工建设以来,在建工程整体进展顺利。济平干渠已经建成通水,并初步发挥效益,二级坝、台儿庄、万年闸、韩庄等重要泵站工程建设正在有序进行。

  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设计单元工程总投资308.04亿元,目前已完成59%的投资,其中东、中线一期工程分别累计完成投资37.4亿元和145.79亿元,分别占东、中线设计工程总投资的77%和56%。工程项目累计完成土石方23993万立方米,占设计总土石方量的78%;累计完成混凝土浇筑558万立方米,占设计单元工程混凝土总量的67%。

  (王汝堂)(29B5)

记者:   【据新华社济南28日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