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富基金提出2008投资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20 沈阳网-沈阳今报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日前公布2008年投资策略报告,提出本币升值受益、需求扩张和资产整合三大投资主题,看好地产、金融板块的超预期业绩以及上游周期性行业未来一段时期的业绩表现。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对于明年市场保持谨慎乐观,乐观预计本轮经济景气周期至少延续至2009年上半年,未来半年经济增速仍将保持在11%附近的快速增长区间。另外,需要重点关注政府主导的,尤其是央企和地方龙头企业的资产整合机会。参照上述三大投资主题,国海富兰克林基金2008年看好业绩有望超预期增长的行业,重点关注房地产、证券、银行、保险、特种机械、电力、钢铁、汽车、奢侈消费品等行业。(晓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