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非金属矿业努力实现产业规模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0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日前在京举行成立廿年庆祝活动。协会执行理事长张湛表示,协会将努力实现非金属矿工业的产业规模化和产品精细化,从而走出中国非金属矿工业的自强之路。

  张湛说,要实现非金属矿资源的可持续开发,实现非金属矿工业可持续发展,必须扶持打造业内领军的大中型企业。协会将从自身掌握的政策优势、信息优势和专业优势出发,从资源提供、资金融入和市场引导三个方面入手,为企业快速发展铺平道路。每个矿种至少扶持2至3个大中型企业,以实现非金属矿业规模化格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