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名表扎堆在东京繁华商业区银座开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58 经济参考报

  本报东京电继瑞士斯沃琪集团今年5月在日本东京繁华商业区银座设立尼古拉斯·G·海耶克中心以来,爱彼表、萧邦表等瑞士名表今年纷纷在银座开设旗舰店,以提高其在亚洲市场的知名度和形象。

  今年7月,创建于1875年的瑞士名表品牌爱彼表在银座8街区开设了旗舰店。10月份,另一家有百年历史的瑞士表制造商萧邦也在银座开设了一家大型旗舰店。此外,高端钟表进口商世界通商公司也于今年在银座5街区开设了新店,销售包括法兰克·穆勒在内的11个品牌的名表。

  据《朝日新闻》报道,瑞士名表在银座开新店,不仅是为了吸引更多日本消费者购买,而且考虑到银座在亚洲的知名度,这些名表品牌希望借此吸引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各国消费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