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4小时待命 自助网点布下“天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家里突然急着用钱,银行网点却已打烊;住在离闹市较远的地区,每次存取钱都不太方便。如果你是中国农业银行的客户,几乎就不会遇到这种烦心事。农业银行是目前国内网点最多、业务辐射范围最广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在川自助服务网点多达700个。

  为鼓励广大客户多使用自助设备,农行四川省分行将从今日起推出“自助全天候、服务遍神州、使用赢大奖”大型活动,客户只要在活动期间使用该行自助银行,就有机会赢取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精美礼品。

  银行卡交易收入

  居同业第一

  在农行四川省分行的业绩报告中,有几项数据是值得引以为豪的:银行卡发卡量、存款余额、跨行交易量及业务收入。据悉,截至2007年末,农行四川省分行已拥有2300万金穗卡持卡人,其银行卡业务收入今年也是大幅增长,前几项指标均居同业第一。

  中国农业银行是目前国内网点最多、业务辐射范围最广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曾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在农业银行,业务早已不再是简单的农村信贷、交易结算,而是涵盖了各种本外币产品、证券、保险、基金等跨行业的金融产品,服务手段也从传统的柜台服务、上门服务延伸到“95599”电话银行、网上银行、自助银行等高科技手段。

  据悉,特别是该行的特色产品———“金穗卡”,以先进的电子化手段为依托,形成了以城市为中心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也已成为广大老百姓不可或缺的支付结算手段和理财工具。

  依靠庞大的客户经理队伍,凭借着得天独厚的网点优势,农业银行充分整合旗下资源,能够为所有客户提供“一揽子”个性化的理财方案。

  7×24小时

  去自助银行申办个贷

  银行服务,重在贴心与便捷,单纯依靠建成的物理网点显然是不够的。在这方面,农业银行走在了前面。

  据悉,农行四川省分行已投入运行了900余台自助设备,累计建成自助服务网点近700个,其中在行式自助服务网点近600个,离行式自助服务网点近100个,构成了一张覆盖全省的金融“天网”,能够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据了解,2007年该行自助设备累计交易笔数、交易金额以及业务收入均居全省同业之首。

  自助设备究竟能做什么?在采访农行四川省分行相关负责人时获悉,目前该行的自助银行设备具备了存款、取款、转账、查询、改密等基本功能,已逐渐成为零售业务和卡基产品的重要物质基础,今后越来越多的零售业务(包括部分个人贷款)也都可以通过自助银行设备来办理。

  该负责人表示,农业银行将深入研究客户需求,拓展服务功能,努力提高自助银行设备的利用率。据介绍,该行在开发并推广新的服务功能的同时,将尽快在部分大中城市,特别是成都地区开通无卡存现和存折存现功能。

  据悉,农业银行的自助银行网点分布广,能够实现7×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为持卡人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交易渠道,所有客户都能享受到温馨的金融服务。

  用自助银行

  有望拿笔记本电脑

  在ATM上取钱,不仅省掉了排队苦等的烦恼,还有机会免费抱回一台笔记本电脑。

  据悉,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自助银行的便捷功能,鼓励客户尽可能选择自助银行服务,同时也感谢广大客户对“金穗卡”的支持与厚爱,农行四川省分行计划从今日起至2008年2月29日推出“自助全天候、服务遍神州、使用赢大奖”大型活动。

  农行四川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凡是在活动期间使用自助银行办理存款、取款、转账金额达1000元(含)以上的客户都有机会拿到诱人的奖品。究竟都有哪些奖品?让我们一睹为快。

  据介绍,整个活动采取抽奖方式,奖项设置为:一等奖2名,奖笔记本电脑1台;二等奖10名,奖品牌数码相机一台;三等奖50名,奖2007年邮册一本;四等奖1万名,免农行借记卡或准贷记卡持卡客户2008年年费(一张卡仅限免一次年费)。

  另外在活动期间,对办理该行自助银行转账的新签约客户,农业银行还会现场赠送礼品;对使用自助银行进行存款、转账的客户,持交易凭条就能到农行网点领取礼品(礼品赠完为止)。

  为确保活动的公开、公正、公平,农行四川省分行将于2008年3月初在公证处的监督下对本次活动进行抽奖,并将抽奖结果在农行网点予以公告。(杨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