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金管理 工行提供个性化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任何一家企业,选择长期合作的金融机构都有自己充分的理由。工行四川省分行专家表示,在现金管理方面,企业首选工商银行的确是明智之举。

  据了解,作为全国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最佳现金管理服务银行,工商银行的专业能力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多次被评为“中国最佳现金管理银行”,世界500强排前25名的企业中,有10家选择工行实施现金管理。

  工行在境内拥有近1.7万个机构,在境外拥有98家分行、子银行、代表处和网点,与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拥有多个产品研发中心,拥有很强的技术平台和专业服务能力,再配合功能强大的电子服务渠道,可以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按照个性化原则提供最好的现金管理服务。(杨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